2008年3月4日

與設計師的七度會談 -- 2008/2/29

今天與 CitiCrafts 的設計師(盧先生&王先生)及大地技師張先生見面,討論房子設計最後請照的設計圖,以下是討論的幾個結論:

01. 男主人重視主臥安靜,窗戶的裝設應以氣密窗設計為主。
02. 盡量減少玻璃骨料以減低造價,並增加視線穿透性。
03. 需要緊急發電機,置於車庫位置(尋求機電技師的建議)。
04. 熱水氣可採用用 瓦斯/電 自動切換機種。
05. 開窗安全性的問題,型式將改為開高窗以促房間空氣的流通。
06. 木料的選擇可選擇木材進口商:(JFG 晉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07. 室內地板方面,臥室以木地板為主,公共空間則用拋光石英磚
08. 室內空間顏色以簡單為原則
09. 室內需裝設空調(一對多分離式),需有暖氣以及除濕功能。
10. 刪除原先的浴池設計,改成以獨立浴缸古典造型)設計。
11. 衛浴用品以簡單型式為原則。
12. 濾水器位置需要留設插座。
13. 工作陽台需留洗槽,洗衣機,烘衣機的位置。
14. 主臥房的浴室配置需作調整,馬桶浴缸等排水裝置,應遠離樓下床鋪的位置。

房子的設計圖與簡易水保的設計大致已經接近尾聲,接下來我們會請鍾心怡建築師事務所來協助申請建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