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故事的開端 -- 2003/7/12

先說明一下,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要買一塊地,然後在那塊地上蓋房子。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天,老婆在『園區生活』雜誌上看到一篇賣房子的廣告,裡面的每張照片都拍得好美,好像國外度假別墅的感覺,非常喜歡。然後有一個週末,我們就開著車前去探個究竟。因為當時我覺得這樣的案子肯定不便宜,於是我就聲明在先,旨在參觀,絕不購買,最好是不要下車,開車經過看看就好了,老婆也答應了,『不會買』!

從竹東三號省道轉進122號縣道,跟著廣告布條開了五公里,然後彎進一條小路繼續兩公里的山路。不料,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兩個睡在後座的小孩剛好醒了,老大因為腳麻在哭!『好吧,那我們下車走走逛一逛,可是我們不買喔!』我再次叮嚀身旁的老婆。

其實會下車看是因為沿途這段兩公里長的山路,風景還不錯,而且越往裡走,感覺越棒,當我們看到那一棟實品小木屋,眼睛為之一亮,跟廣告裡面的透天別墅相差不遠,我們也跟著其他來看房子的人進到樣品屋去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