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越看越喜歡...

進到樣品屋裡面,心裡更是一陣驚呼,全木屋打造的房子,跟我們以前看過的房子感覺完全不一樣,這時心裡就開始幻想如果能住在這樣的木屋裡,不知道有多好呦,感覺就像在度假一樣,只不過覺得這樣的房子應該很貴,我們買不起吧。

經過張碧桃小姐的解說之後,發現原來這棟木屋的造價不到三百萬(建坪約60坪),而七百多坪的農林用地也只要四百萬左右,沒有想像中那麼昂貴,因而住在森林裡的小木屋那種悠閒的景象浮現在腦海裡,深深打動我們的心。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答應,跟張小姐約好下次看地的時間,先回家冷靜考慮一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山坡地二分半3.4百萬實在貴 公告現值約450 元/平方公尺 乘以二點五倍約就是市價
難道你不知道山坡地的行情嗎?

JOE JOE HUANG 提到...

有些地方不能只用金錢來衡量,比如說優質的社區住戶品質就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的。

要不然的話為什麼同樣是豪宅,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就需要一坪將近兩百萬的天價,還是一堆富豪捧著錢搶著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