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鑑界 -- 2007/6/13

今天地政事務所的人終於來鑑界,早上九點鐘,我陪同測量技師何奇錩先生到我的農地一起鑑界。鑑界的速度還算快,不到十點半就測量完畢,還算順利,不過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因為我對土地上某些角落的界線並不是很瞭解,所以有部分邊界的土地,當初在除草的時候並沒有除到,而且那塊地位在坡坎,坡度也相當的陡,雜草非常的長,並不好清理。所以有幾個樁點因為這個原因而無法釘樁,只能在測量的地方大概畫個方向與距離來指示樁點的位置。

也因為某些樁點無法定出來,所以與隔壁的老農夫梁先生的地也無法確定。不巧的是,當地政事務所的人離開之後沒多久,梁先生兄弟突然出現,他對於地政事務所的人來鑑界,卻沒有通知他們,非常不滿意,直說他們不承認這次鑑界的結果。我跟何技師對梁老先生說,沒關係,他們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去申請鑑界,我們並不會去佔他們的便宜,請他們放心。

看來這個週末我又得去除草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