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簽約了 -- 2007/10/9

今天 CitiCrafts 的協同主持人之一的盧澤彥先生與設計師王喆與張勛凱先生再度來到新竹對我們做房子設計的簡報。

這次的簡報中,CitiCrafts 設計團隊推出了三個方案,而這三個方案是由上次其中兩個方案中再進一步調整改善而成的。

其實三個方案,我們都很喜歡,都各有優點。不過,我們對其中一個方案卻更情有獨鍾,所以我們很快就做了決定,選擇以這個方案來進行。

由於雙方溝通順暢無礙,聊得也都很愉快,我深深感受到 CitiCrafts 設計團隊為這個案子付出相當大的用心,所以當下我們就簽約由 CitiCrafts 來設計我們的家。

對於這個新家,老婆非常興奮,晚上睡覺一直在想像未來居住在裡面的感覺,所以居然失眠了。

上次的方案提案中,我們最後選擇 U House 及 Bar House 這兩個方案,CitiCrafts 再由這兩個方案繼續發展下去


這次的簡報,我們終於決定以 U House 這個概念來設計我們的未來的家。對於這個決定,我們相當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