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CitiCrafts 受邀參加「澳底大地」集體創作 -- 2008/1/18

今天 CitiCrafts 設計師王喆先生分享一則消息:在台灣東北角的貢寮鄉澳底有個開發計畫「澳底大地」,此案最大特色是由 20 位國內外知名建築師集體創作,一位建築師將設計一棟住宅,儼然像是一個建築設計 PK 賽。

擔任澳底大地總主持人的亞洲大學副校長暨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教授劉育東強調,「澳底大地」以「Next Gene(下代基因)」為主題, 去年十月邀請國內外各十位知名建築師在台北縣貢寮山上集體創作,第一階段設計預定在六月完成後,將在國內外出書、在台北和義大利展覽,並在國際雜誌發表,是台灣唯一、也是首次建築師集體創作,可望成為台灣與世界建築史連結的代表作。

而擔任我的理想家的建築設計公司 CitiCrafts 也獲邀參與創作,我們知道這個消息後,非常替曾成德教授與 CitiCrafts 設計團隊高興,我們也與有榮焉。

相關新聞: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4186088.shtml
澳底大地網站:http://www.next-gene20.com/
CitiCrafts:http://www.citicrafts.com.tw/top/works/works.htm#

2008年1月10日

高程測量圖畫好了 -- 2008/1/10

由於測量技師何奇錩先生的效率非常快而且配合度高,所以這次的高程測量還是委由他來進行。

這次測量的面積比上次還大許多,總共將近有兩公頃,不過何先生人非常阿沙力,而且也是老客戶了,最後只拿我一公頃的測量費用。

再來就要看大地技師張家隆先生這邊分析的結果了。